Yvonne

喜欢画画,仅此而已。

【译配】甜痛

(建议打开原曲食用)


为什么

闯进我的生活

让我沉醉

却又让我困惑

这就像

玫瑰散发芳香

却又

把我的心刺伤

你的音符如虹辉煌

又像

毒药浸染胸膛

嫉妒崇拜或是感伤

所有情绪都在肆意声张


来吧给我伤害

当你爱

这都会是常态

怨恨

在我脑海

献出泪水却还

痴心妄想

这天籁

来吧继续伤害

当你爱

这都会是常态

伤痛

始终存在

直到漫延成海

杀死理想

的天籁


我感到

肆虐着的冲动

就像是

耳边咆哮的风

想握紧

却流失在指缝

这爱

早已刻在心中

一场美到致命的梦

而我

却还乐在其中

想要挣脱罪的牢笼

理智却臣服于伤痛


来吧给我伤害

当你爱

这都会是常态

怨恨

在我脑海

献出泪水却还

痴心妄想

这天籁

来吧继续伤害

当你爱

这都会是常态

伤痛

始终存在

直到漫延成海

杀死理想

的天籁


P.S.只是因为觉得《为乐而生》译配得太脱离原义了,所以自己胆大包天的尝试了一下

配图是甜痛印象图,典型脑内蒙娜丽莎,笔下白菜黄瓜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